星期五下課 突然發現手機的未接來電

回撥後 會計的最新資訊有夠讓人心動

不過現實陳面的考量啊 聽聽就好

就當作觀摩 受邀當model (笑)

重新恢復舊時的記憶 也不錯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好再出門沒下雨

到的時候我竟然忘了在幾樓 (汗)

現場也是一片混亂 大家忙著把東西準備好

pm1:30開始 

我也去換了美容衣 之前還真的沒穿過

也有男生穿真的有夠爆笑的

開始後 我還真有點興奮的睡不著

緊張的一直流汗 或許我比會計還要緊張

每個動作都測時間 

我就像個木頭人一樣 不能動

我的腰快斷掉了 美了我的臉卻受累我的腰

不過還是硬ㄍㄧㄥ下去

真的是賺很大賺很大 所有的動作都記憶猶新 

會計也說我去考應該會很快就過了

哈哈 因為有經驗嘛

4點多結束了課程 不過還蠻好玩的

不過掃興的是 外面下著雨 似乎也沒有要停的感覺

而且今天的風還真大 輕便雨衣被風吹的

ㄆ一ㄚ ㄆ一ㄚ ㄆㄧㄚ 的

不過好像沒什麼濕到 哈哈

今天真的賺到了喔 粉刺都去了好多掉

還變白了...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