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樣....





失蹤?!竟然用在我身上 連我都有點驚訝

今天touch跟我聊著天 找我一起去上課

才知道原來他有打電話給我 可是 

一直沒有回應 不過我卻完全沒有看到任何一通未接

真的很誇張 我跟touch去買了蔥油餅吃

(這還是第一次買東西去學校吃)


下課 原本要找小強一起去touch家talk的

可是他早上4點要起來 我就一個人去 

而說我失蹤也不為過 離開清心以後 就很久沒回去了

跟touch聊了很久 原來啊 touch的男友一直在忌妒

小強 誰叫小強每次運氣都不好 去touch那裡

她男友都打電話查勤 兩三次都被抓到 

真的是有夠搞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