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急診室...





中午 被電話吵醒.... 錢妞請早退要去看醫生 

好像又感冒了 這次真的嚴重 胃痛 吃什麼吐什麼

到榮總掛急診ˊˋ 唉~~  怎麼會搞到那裡去....

我騎著車趕去榮總 這時 天空正飄著小雨

感覺有點坎坷 (─.─||||

到了榮總 問錢妞怎麼到急診大樓 他一直跟我說在一樓

我在服務台問小姐 他卻要我上樓 我到底要聽誰的啊

在門診大樓下面晃來晃去 要我跟著綠色的線走

直直走是要撞牆喔!┌(‵▽′)╭

現在跟錢妞根本是雞同鴨講 開始覺得聽他的到底對不對阿

之後真的受不了了 找到快起笑 只好問藥局的醫生要怎麼走

她叫我直接搭電梯上去比較快 電梯門打開 

左看右看 一個病奄奄躺在病床上的人 正向我招手

我終於到急診室了 這到底該罵還是不該罵 看在錢妞是病人的份上 

算了....

(這給我一個啟示:絕對不要聽路癡的話,還是聽專業人士的比較有保障) 

他在那裡吊點滴 我卻是因為沒工作 最悠閒被她找來陪她ˊˋ


壓力真恐怖 操成這樣又不快樂 想吐就被噹 是不是懷孕了 

靠~ 店裡面的人真不是人 人真的不舒服 也只會想到那裡

錢妞阿錢妞 我看你還是別待了 都憔悴了捏 (─皿─)


↓急診室 自得其樂 



醫生 護士還真忙跑來跑去的 加上今天星期五門診又沒有

難怪錢妞只好掛急診 裡面還真的是百樣人都有.....

不過最瞎的還是 明明是榮總 病床的被被 竟然寫著【澄清醫院】

這兩家的東西是通用的嗎? 真是搞笑.....


到下午4~5點 錢妞的朋友跟學姐來看她 我還好人做到底

帶她學姐去放行李 不過又被晃點了 光是找錢妞的機車又繞了一大圈

這時的中港路上 車子異常的多 (是 本來就很多) 

我載著她學姐 騎到會ㄘㄨㄚˋ 順利到她宿舍後 

搞她的門搞了老半天 一直打不開 左轉右轉 就是打不開

(被錢妞知道應該會笑死 連開個門都不會 ˊˋ)

放好行李後 又趕回榮總 錢妞已經等的不耐煩 開始狂摳

想說我們是跑到哪裡去玩了 我們也不願意阿 只是開你的門開的久一點

原本大太陽的進榮總 一直到太陽都下山了才出榮總 一個下午就耗在這裡 

拿完藥後 我就趕回去 把便當吃一吃 才去上課 折騰一下午

還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