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11點 這時婷婷才密我說 想去逛街

婷『我們兩個嗎?』

我『不然你看還有誰 你問看看』

屁董問有誰要去 泊欣顧著玩遊戲

明倫說時間很晚了 去逛街 別人也都要關門了


我就跟婷婷 屁董一起去逢甲

當時好像也1點多了 再裡面晃一圈 幾乎都在收

我們去逛人家收攤子 從進去到出來就兩個警察

一直站在十字路口 也不知道在幹麻

之後就在那裡討論 等等要去哪?

後來婷婷就說要去釣蝦子 買了蝦皮

本來要去新光附近的釣蝦場 裡面卻坐了一圈的人

人超多的 之後又騎到我們上次釣蝦的地方

差超多 那裡沒幾個人在釣 我先釣

當有感覺的時候 一拉.....太大力ˊˋ 

沒拉起來也就算了 還勾到後面的線 好險人不多

趕快又把線拉回來繼續釣 被釣起來的蝦子都好可憐

都被我摔傷了ˊˋ 我們連釣了兩個小時.....

可是婷婷釣到一半 突然說他沒fu了 都3~4點了 

也沒地方可以去了吧!!

今天的收穫還不少 好像有10隻 不過還真鹹阿

((烤前抹太多鹽了 

聽屁董說婷婷好像心情不美麗 應該是因為沒high到吧

可能真的很無聊 沒fu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