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爬起來 為了學校的畢業典禮幫忙 

我們不到八點就到了 一直呈現愛睏的狀態

忙了一會 畢業生都到亞萍館後 就開始閒了

我稱著這段空閒去領"李孔文...."

他邊作業我邊問他 結果問完他也用好了 

東西拿回來也只看到多了"100"塊 

(我還特地回家拿證書 補貼油錢還倒貼...真慘)

回到教務處繼續做事 典禮結束人就變多了

前半段我還在幌神 我們還可以再那裡玩賓果

後面人突然變多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做

後來怡芬就交我分類就好 我們兩個就再那裡分類 

雅雯就在旁邊幫宋老師忙的勒 我跟怡芬悠閒的勒

到了下午一點多終於結束了整整五個小時的服務

沒想到輕輕鬆鬆就賺到了五個小時

不過那個100塊真的讓人很不愉悅 塞牙縫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