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嗤~~這是笑話 我笑了 好開心好開心 有好多事好好玩

 

看到從照片裡走出來的人 一模一樣 我傻了

不一樣的是冷漠的個性 讓人不敢靠近 

為什麼尷尬 我不知道 該聊些什麼 似乎連共同的興趣都沒有

只是好奇心作祟 想一探究竟罷了 連阿公都好奇了

原來沒人看過廬山真面目 第四天 也只有阿姨巧妙的看了一眼 

阿姨很可愛的跟我說 他該不會有病吧 我笑翻了 讓我好想看

不過算了 總不能把人當動物欣賞 我又跟櫻姐去"逛街"

一直到晚上回家 吃飯只剩我跟老爸 東扯西扯了幾句

老爸很沉默的吃著飯 當老爸吃完飯 突然一本正經的

邊說邊做動作 是不是有病阿!! 害我差點噴飯 我又笑了

過幾天又得跟尪仔ㄘㄟˋ為伍 誰叫我捨不得 還被趕呢

 

活潑的就會跟活潑的 沉默的就會跟沉默的

"同性相吸 異性相斥" 難道沉默的只要點個頭 使個眼色就能理解

我應該比較靠近沉默那一方 沉默寡言文靜又內向 說一說都不好意思了

>///< 但是我怎麼沒辦法體會眨眼點頭 我們天生愚笨嗎? =..=|||

或許我該跟沉默說再見 不過最近竟然跟"三八"扯上了邊 嚇死我了

 

說到這 也已經滿足了好奇心 雖然跟我想的不一樣 害我大大的失落

是什麼妖魔鬼怪? 沉默解釋了一切 沒辦法 我是怪咖

沒有所謂的氣質 所以嚇到別人了 慚愧QQ 得想辦法挽回我的形象 =ˇ=

一天結束了 笑聲多了 歡樂多了 心情好了 我也玩瘋了 很開心

很想一直都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