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

101早上來電叫我去送肉粽 這時我人還在台中睡大頭覺

我就說晚一點回去再去找他 下午拿到Linux題庫

就打算騎車回家結果外面竟然在飄雨 而那個雨卻是騙人的

都一點一點的下 =..=||| 東西弄好我就回家了

29日

跟小琪講電話講到2~3點 早上11點多被自己嚇醒

差點忘了要去載人 下午一點半多 出發去員林火車站

這個月來往溪湖的路都在施工 路超難走的要繞路

我還怕我會來不及 我就騎的很快 到那裡才2點半左右 

櫻姐3點才會到 我就再那裡等等等

3點載到他 回到二林也大約4點 東西放一放

櫻姐就說他要去網咖 我們就跑去網咖 玩遊戲

在那裡創人物想ID 搞了老半天 時間到我們就回家

30日

早上起來只有阿公一個 全部的人都出去了

問哥哥他就說櫻姐在網咖 這時阿公剛好問我

櫻姐跑去哪了 我不好意思說跑去網咖

就跟阿公說去街上晃晃 =..=++

過沒多久我就跑去網咖找櫻姐 一直到大概四五點

回家弄一弄 吃個飯就在櫻姐去坐車

一路上車子很多 (往溪湖的路) 

繞路四周都是田也沒有什麼路燈 還蠻怕會摔下去大郡溝的

到這裡就換我騎開始飆車 真對不起櫻姐 >"<

不過好險有趕上火車 回到家 用一用我也準備上台中

31日

我被101罵到臭頭 他等了我一天半 連通電話也沒有

完全忘了我說要去找他的事 XD 真的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這四天還真不知道再幹麻 放假放的太爽了 忘東忘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