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講好 約了小黑在二店等 

想說2點了我人怎麼還沒出現

而我明明看才1點多怎麼知道這麼快ˊˋ 

我趕緊飆過去

才到二店 又跑來跑去 

好久不見



成了彼此見面的第一句話

閒晃了一下

小黑才跟我說他還沒打電話給 鎳仔ˊˋ 

原本說好的 吃茶趣 

小黑突然改變了主意 想去阿芊隔壁 

我們就在二店吹著冷氣 邊講


這時聽到不遠處喊著

『superman~~』



是小宜 真是個久違的稱號

好久沒聽到人家這樣叫我了

反正很無俚頭 你懂 我懂.....


從2點多等到3點多 鎳仔終於出現了.....




開始了很深入的討論 與 聊天內容 

鎳仔還一邊說一邊問我 是不是?! 

重點: 我哪知道阿 

(兩個做護士的人問我有的沒的 

我哪知道阿 老師又沒交過ˊˋ)

我也去考個護士 護理師 算了 

根本就是在考我嘛!!

不過鎳仔也真是的 最近的工作竟然是 

((賣菜~~!!

體驗農村生活嗎? 難怪失蹤這麼就久


扯扯扯 ~~ 昨天的釣蝦 被小黑說成是

無聊男子才會做的行徑 ¯¯∥



而小黑偷吃 還很理直氣壯的說

因為寂寞 想換換口味

還分本縣市與外縣市.....

我無言了.....

鎳仔這時候你就應該說話了啊!

不是顧著笑 你可是我媽捏

後來小黑 最後補上的一句   

『唬你的』

(唬我 ˊˋ還一副就是這樣的樣子)

這樣的唇舌戰

幾乎快變成每天線上的文字戰


說到這...今年的聚會

要約在哪辦阿 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