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不付我的期望 在早上快八點時竟然沒有雨了

浪趕快騎著bu bu 到學校報到 在快到學校時

前面一片烏雲就這樣飄過來 (完了)

好在我已經騎到活動中心 剛到活動中心

就聽見教官在罵日校的學生 無言了

小倩叫我再外面吃早餐 我吃到一半....

蕭教官就叫我們進場就位 反正關他的填飽肚子最重要

就位後繼續吃 陳組長說演練完第二次我們就可以開溜

第二次完 雨卻越下越大 (哭)Q_Q

說好的行程還事要履行 

去剪了那三千煩惱絲 終於輕鬆多了 (≧◇≦)Y

還再那多停留一會 用離子幫小牛前面用直

順便拉D賽 ((雨還是狂下 忽大忽小的.....

到十二點多才離開 

下一站 換bu bu的近燈 某天 竟然不亮了

(^╴^A;) 換完後 竟然給我下大雨

害我騎回家變成落 湯 雞~~ 慘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