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六點三十九分 真的好快

再沒幾分鐘就要畢業典禮 心情蠻複雜的

((還有那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記得 那天我是筆試跟口試近來的

筆試是寫作文 

口試好像是教官問的吧!?(忘了)

內容是:

    教:你五點四十能到學校嗎?

    浪:五點四十?要做什麼啊?

    教:要集合

    浪:喔!~

當成績公佈選科系時 

(兩個朋友都是三年級商經科 一日一夜)

但我的第一直覺還是資料處理科 (笑)

還沒開學 我進入小牛那工作

經小牛的關係認識小花 才知道原來小花的哥哥

是我國中同學 當我們有了資c甲家族後

某天 突然有人加了我的及時通 他說坐我隔壁

那時坐我隔壁的是孟呈 他也給我報料一個

說 國騰的哥哥也是我國中同學 (驚)

還真的嚇了一大跳 

再一年級的聯誼中認識了 都喜歡漫畫的喵

..........很多很多

其實在這當中 有些是不知道怎麼混熟的 (笑)

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當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變成了一張張照片

是我們該說再見了~~~

回憶總是最美 而這段日子很美 

我不會忘 也不想忘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著 這段時間真難熬

該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