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總是想留下一些回憶 目標拍貼

12點多突然下雨雨越下越大 (這樣就不能去了)

他們都說不去 到了快一點 雨漸漸停了 不死心的我

打了個電話問了錢妞 他很爽快的說:要就走阿

一路騎阿騎的 買了我超想買的片子

前往拍貼方向 走走走........過了頭

她卻沒開  一一|||(哭)

((老天注定讓我拍不到嘛!?

心裡還是覺得可惜 跑去買了七件衣服

(抱歉 衣服很缺啦!!)

錢妞開口了 去彰化拍 一邊擔心我的機車

一邊抱持著我一定要拍到的決心 坐著電車出發了

到彰化卻下了雨 我們稱著那把小傘 辛苦的走著

我換好了錢 正在選機器要拍 卻想起在買耳環時

遺忘了七件衣服 三步併兩步走 (好在衣服還在)

拍也拍了 卻沒有靈感畫畫 全都亂塗一通 ><

我們走回車站 本來想回員林吃飯

電車南下的卻在7點49分(吐血)只好找地方吃東西

(肯德基)吃完回到車站等車 

剛上了電車又累又睏卻沒有位置 我站著小盹了一下

到站後撐起我的意志力騎車回家 到了挖仔

又下雨了 我們兩個到旁邊穿雨衣

穿上去騎了一會 雨又不下了 (裝笑維)

到了二林 脫了那身雨衣 送錢妞回家後

我也回家好好的睡了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