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旅泡湯了 這是我的自私 

聽別人說總是覺得別人家不錯 可是我看不到『苦』

他們比我還堅強 自願自哀又為何


為什麼說我自私呢? 知道爸爸的辛苦工作

可是我卻只想著玩 這也是老天對我的處罰

讓我不能上台北吧! 

每每看到爸躺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真的很不捨

不捨他每天辛苦的工作 只為了一家的溫飽

雖然我已經能開始出去工作 自己賺自己花

可是畢竟那不一樣 工作不好做 但能忍耐

到現再我還是害怕面對人群 浪並不是一個很健談的人

我只能在人群中顧作很正常 我嘴巴並不甜

每個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人前人後差很多 說真的

的確 浪是個雙面人 人的第一個印象就是要『好』

哈 表面應該就是這樣做出來的吧

不管是網路上的身分 或是現實 浪都是正統的雙面人

網路上嘛!信曾經說過 我不認識妳你不認識我

沒有見過面的兩個人 不管說什麼做什麼 討厭就算了

現實上呢?悶騷 噗哈哈 這是最好的解釋

(其實我不認同 一一|||)我不喜歡跟不認識的人

沒見過幾次面就好像跟人家混的很熟 

只是一個尊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