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被嚇到 是主婦的店長打來的

她叫我下午三點去店裡面試 其實我還在睡所以覺得有點迷迷糊糊的

(我還怕我在作夢勒)一一||| 過沒多久錢妞也傳簡訊過來

好巧不巧約的時間也是三點 (難道....你跟店長橋過=ˇ=)

我也就約錢妞到主婦找我 店長問的問題也是一般常說的

家裡的情形 之前作美髮為什麼想來做這個.................

覺得這些不是什麼不能說的事 所以都照實說了 (浪是乖寶寶)

哈~ 店長就叫我去上班了 爽~ 

昨天拿報名表去"文山" 裡頭的小姐叫我們去看影片(關於學車的)

可惜我們太混了 錢妞說他都可以(其實我們都不太想去看 哈~)

錢妞就建議要去王功0.0||| (要就走吧!!)

又飆到王功 不過不是假日所以沒什麼人 連裡頭的攤販也沒有賣

今天的天氣也不是很好 一邊是烏雲密佈 一邊是太陽下山的美景

(什麼情形啊)XD 還蠻特別的 錢妞卻怎樣也不給我拍拍

害羞什麼阿 又不是沒看過><一直躲一直躲 雖然我常偷拍.....

也不要這樣嘛!!

滴 滴 滴~小噴起雨來 兩人都沒帶雨衣 開始飆 

一路從二林騎到王功 總覺得不吃點什麼很可惜 我們就隨便找一家

吃了一盤蚵仔煎 享受≧O≦  這才滿足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