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11點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就睡著了 2點多我卻被驚醒 睡不著

這時看著泊欣上線 好奇的我 又上前去詢問『還不睡阿.....』

之後就是三個不睡覺的人 一直討論著 喝與不喝 上哪去?

外面還在下著雨 不知不覺聊到了4點多 天都亮了

好不容易有個答案 睡起來就去小氣鬼店裡聚會 誰先醒 就打給誰

am11點醒來 坐在電腦前發呆 一直到12點多我才開始打電話找人

pm2點我們到了小氣鬼店裡 一間像茶坊的餐廳

牆上掛著【謝絕賭博、玩牌】哈~~~真妙

我們看著小氣鬼忙進忙出 接近下班 小氣鬼的臉也越來越臭

終於等到她下班 5個人就討論著等等要去哪?

小氣鬼就說那去買鞋 (鞋都破成這樣了 是該換一雙了ˊˋ)

到一中 小氣鬼以最快速度 咻咻咻~~~~~我倆消失在人群中

這個時間剛好一中人潮正多 兩個人就鑽鑽鑽~~~~~

後面三個人差點追不上 買到鞋子後 又是一陣討論上哪去? 

看電影  我們就一群人先去載婷婷 之後到 【日新大戲院】

pm5:10看超噁爛片 【邪降3-鬼影隨行】 果然真的沒有2好看

旁邊坐著泊欣面無表情 我卻在那裡狂笑 看完出來 

討論的時間又到了 上哪呢? 

茶坊 我們就再那裡玩著大老二 抽鬼牌.....風水輪流轉 

小氣鬼連輸6場 欠了好幾公里路 一晃眼 pm9點多 

就說著要去吃晚餐 叫什麼夜市 我忘了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來這裡 

屁董先回他店裡 我們就叫了筒仔米糕 吃完了屁董才出現 叫他吃

(竟然說一個人吃 怪怪的) 好吧!! 好吧!!

之後就載著小氣鬼去牽機車 回家~~~

白天啊 還真不知道能幹麻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