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國文 上圖書館給體育老師點名後

幾個人就在外面餵蚊子 (今晚的蚊子 真幸福)

說著等等上哪呢?

趴趴就叫我們去彰化麥當當相等 我就回去騎小紅

跟在芬姐的後面騎 他竟然上橋了 我愣了一下

(芬姐你難道忘了我是機車嗎?)

我又一直騎 小氣鬼就叫我在 萊爾富 等

等了半天 雖然說只等一個紅綠燈

我覺得直接去比較快 就衝啊 到了麥當當

只能說小氣鬼還在路上 

(說著快到了 不過都要等上個10來分)

吃完 跑去上廁所 看見兩個小妹妹再用洗手乳

預防腸病毒還真徹底啊 洗了兩水槽都是泡泡ˊˋ

之後就說要上八卦山唱歌 

三台車 五個人 就往八卦山上飆飆飆~~~~

到了上面 10元唱歌的竟然沒有 怪了

聽說都到12點的 現在時間還早 竟然沒有

我們又繼續往上騎 在上面找個位置又開始玩大老二





上面的風 吹起來 總有那種讓人昏昏欲睡的fu

想當然我也輸了好幾場 原本說著 輸的 

要去旁邊吶喊大叫 嚇死我了

10點多 不想讓小氣鬼太晚回家 怕他被媽媽罵

就解散了 趴趴先回家 之後我就問小氣鬼 還要去哪嘛?

不過看他一副 沒關係 無所謂的樣子 真的沒關係嗎?

我們又轉站到泊欣家 又是一場大老二大對決

明倫跟小氣鬼 時間到 都在想睡覺.....

到12點 我就載著小氣鬼回家.....


好久沒上八卦山了 裡面的變化還真大 今晚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