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一幕幕 

回首 

笑話也一幕幕


考完程式設計 

我們站在外面不知道要做什麼

突然小氣鬼 說了一句話

引起了我跟芬姐的注意

我們就到阿寶坐著聊天

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後來的我又提起了

台北的北港香爐和一些瘋狂行徑

內容是這樣的





有一天

學妹男友的朋友

跟學姐講了一次電話後

就說要追我學姐

(其實我們都知道 他是騙人的)

後來就說到要互寄照片

我們就跟著學姐跑去拍大頭貼

既然是要寄過去

那當然是要寫信阿

我們就隨便拿了一張【廣告紙】

給學姊寫

又想說 這樣好像不夠

我就想到我那裏好像有塊

【衛生棉】

我就拿來把中間用紅筆塗紅

把大頭貼就貼在

剛好紅色部分的地方

信封裝一裝

就寄出去了

(完完全全就是在惡整他)





托北港香爐的福

(亂留我手機)

我認識了一個阿兵哥

有一天

阿兵哥就問我說

北港香爐長的怎樣?

我說長的還好 是我覺得不好看

只聽見電話那頭

從後面傳來的合音是

【有怪獸 有怪獸 有怪獸 纏著我...】

之後又問我她胖還是瘦

我說160幾公分 60幾公斤吧

反正就是胖

後面一群阿兵哥又唱著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只要每講一句話

後面就會傳來超符合情境的歌曲

某天

跟北港香爐網交的阿兵哥

要跟他分手了

當然

背景音樂也準備好了

【分手快樂 請你快樂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後來的我

終於了解什麼叫做

【母 豬 賽 貂 蟬】


噗哈哈~~~





還有一個更妙的事

那個阿兵哥當兵的地方

我一直覺得很熟析

就問他

認不認識“某某某”

之後他就說認識阿

說是學長...連上的xx長

害我三條線掉下來

問我認識嗎?

我當然是說不認識阿


不過最令人無言的是

記得上台北的時候

我朋友有位筆友

會寄信過來

之後有一次

我朋友叫我幫她回信

不過

我只幫忙代筆

所以

內容還是我朋友說的

後來我就一直幫我朋友

代筆...

而這個筆友

就是我問阿兵哥的

“某某某”

世界還真小啊~~ˊˋ

人還真不能做

壞事ˊ口ˋ|||





再說一個

因為不滿房東妹妹住在我們隔壁

又機機歪歪的

每次洗澡又是1~2個小時以上


有一天廁所的門不能鎖

明明知道裡面有人

房東妹妹一個30幾歲的老女人

跑去開廁所的門 之後又跑到房間躲起來

超幼稚的

後來引來了我們的不爽

小琪開砲

圍著浴巾就跟房東妹妹互嗆

她知道自己沒料又嗆不贏

躲到房間去

更火了

我們拿著木棍就往她門上砸

叫她有話出來說

她卻只會躲在裡面嗆...

半夜三更 就聽到隔壁

唉北叫母的哭聲

隔天

房東就跑來問我們

就說

她妹打回家裡

哭說

【他快被人家殺死了 快來救她】

之後房東就接到她爸的電話



【哩妹共伊賣吼郎台係阿 哩細安抓購ㄟ】(台)

(你妹說他快被人家殺死了你是怎麼顧的)

= =|||

說真的

我們根本沒對她怎樣

是她精神本來就有問題

敢做又不敢承認

只會說大家都在欺負她

【歹年冬 搞瘋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