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上班了 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說....

因為剛好接近端午節的緣故 所以早上就在搬貨

(真的都是在看他們搬的 因為不知道要搬哪一個)

呵~ 一直站在旁邊看他們好忙好忙 一一|||

店長就叫我到外面掃地 打一些雜事忙完後

近了賣場 東晃西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是在忙

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後來喵仔叫我去摺衣服

本來還以為在摺衣服不會有人來問東問西

我一個早上就在摺衣服 剛做的關係不是很順

走再賣場 一下子就一個客人來問東西放哪....

我哪知啊 我才剛來捏(心想)

我跟著喵仔休第一批的 11點多 

其實應該算是店長叫我休息我就去休息

下午老大來上班 第一次補貨還真是不簡單

不過 還蠻好玩的(雖然我補的很慢>"<)

我很努力嚕 一一||| 混了一整天

其實不是很心安=ˇ=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