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發生車禍的那個人
打電話來~
雨下著。。。唏~哩~嘩~啦~

早上,手機鈴聲響了,我又遲到了
是娘仔打來的,她問我
娘仔:我爸爸去找她有什麼事嗎?
我:(未睡飽!昏昏沉沉中~)
娘仔又問了一次
我:我爸爸去找你,是對方打電話來了
娘仔以為我怎麼了說~= = 
雨一直下~
一整天下來,我爸跑了好幾趟店裡

下午,我換衣服去街上買飯
(只有我穿制服= = )
去買飲料,飲料店的同學說
今天不用去@@
我又很傻眼的回去上班。。。。超無言。。

原因如下: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學校淹水~停課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