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著錄影帶 第一次採著離合器練習著打檔

感覺很特別(是我腳短啦)一一|||

因為教練要去交一個要考試的學員

所以就先叫一個拖鞋兄 教我

他開始繞場給我看 之後叫我坐上駕駛座

第一次開著車真的很特別 不過難免還是有些許的緊張

很怕會撞到前面或是........所以我對教練提出蠻多問題的

第一天去感覺教練還不錯 到時間差不多時

真正教我的教練來了 他叫我一檔打到三檔

我打的不是很順 畢竟人家第一次開車嘛

害怕是必然的 緊張是一定的 所以阿~~~ 

一直繞阿一直繞 漸漸的我開始有那想飆車的

慾望 XD 脫鞋兄說 熟了就開始飆車了唷

我只能說SORRY 不是故意的

自己騎車騎久了 自然喜歡奔馳的快感咩

>//< 呵呵呵~  

第一天還蠻順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