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pm6點 才起來 線上還是一陣討論要上哪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是我們龜毛 是真的不知道要上哪

後來我跟小氣鬼討論後 決定去看電影【特務行不行】

彰化還是台中?! 又是這種二選一的問題 我不知道啦

好像是我們討論的太久 泊欣竟然想開了他要回他老家

(沒事不回家的人想開了 竟然要回家 還真有點嚇到)

之後我們決定上 【日新大戲院】 叫小氣鬼來載我

(其實是因為我還在茫~  為了他著想ˊˋ)

pm8點多 出發上日新 9點40的 【特務行不行】

只有我有帶學生證 拿了錢就去買票 

我 『特務行不行 9點40 三張...』

售票員 『座位在走道旁可以嗎?』

我 『等一下 我問看看』   轉頭 =口=||| 

(啊~~~那兩個人勒 是跑哪去啊!!)  尷尬了一下

就跟那個售票員說 『好』

那兩個人跑去吃麵線 害我找不到人.....

我去買了臭豆腐吃 進場 又買了鹽酥雞

進場  挖~~人超多的 幾乎都坐滿了

【特務行不行!!】無俚頭 又很搞笑 還不錯看

出來快12點了 最近的口頭禪  要去哪裡?

小氣鬼最近開竅了 不過突然要想還真的不知道該上哪去 

好不容易鼓吹後 他答應了 不過重點是上哪阿?

又是讓人傷腦筋的問題 之後又載著小氣鬼上大肚山

看夜景 pm1點多 就解散~~

原本想說小氣鬼的媽媽 放任了 女大不中留 不過...

回家的路上還奪命連環call 5通電話.....

沒被罵就好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