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這幾天下來 其實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因為不知道他所需要的標準 早上拉牌面

(不曉得我的工作範圍是哪 也沒有人跟我說)

所以BM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懂的地方

就問喵仔 原本二老大是想叫我上去拿貨下來補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貨 不知道為什麼

BM就叫我去包麵包包了一個上午

老大來時 開始被念:你早上到底在幹什麼

貨也沒補 衣服也沒摺 牌面也沒拉

我無言了 他聽二老大說我找不到貨

我點頭如搗蒜 其實眼匡早有淚水只是沒滴下來

不知道老大是否有看到 他帶著笑容對著我說

可是總是有一股寒意 知道我什麼都不會也不主動

不清楚老大的想法 一開始只聽喵仔說

老大很會碎碎念 曾經念跑一個(挖勒)

簡直是給我打強心劑><|||

可惜金牛就是刻苦耐勞

他帶著我上去搬貨 告訴我貨放在哪放在哪

我憑著大概的印象 看著老大或一個一個的搬

心想『怎麼可以搬出著麼多或來補阿』

對我來說就是很難 不是我不努力 

樓上太熱 其實我懶的找東西 應該是這樣說才對

呵呵~~ 再樓上搬貨搬到一半 突然來個005

老大叫我下去 005結束後 我回到樓上

又一次廣撥 叫我去麵包坊 我看了老大一下

他說廣播叫我去我就去 BM又叫我包麵包

對老大很過意不去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誰叫BM廣播叫我呢!? 

我也只好聽他的話 繼續包麵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