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地上溼溼的 想必昨晚又下起雨

昨天老大交代我把前面剪單價改一下

順便把衣服摺一摺 其實我只是大概聽依下

因為想說再問二老大就好了 誰知道

今天二老大以身體不舒服為由也沒來

只剩我一個(暈倒了)只好都問喵仔

我就東摸西摸到處看看有什麼要補

都一直在補衛生紙(因為我比較清楚衛生紙的位置)

哈~想說老大下午應該會來 結果......

一個人影也沒看到 在休息前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狂摺衣服 因為衣服還沒整理好很怕被罵

老大卻沒來 上班後我把賣場整理一下

開始摺衣服拉牌面 不知道昨天春華是不是跟BM說

BM今天沒叫我包麵包

沒壓力也算有壓力 就這樣過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