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有聽喵爸說要辦聚餐

因為六月底有人要走了 想說大家一起去吃飯

但我跟大家還不是很熟 想說不是很熟

有可能不去吧 喵仔說烏骨雞也要去阿

他跟我們也不是很熟阿 到了今天

我也還在猶豫 站在驗收口外面

人員都到齊了 喵仔叫我去騎機車

我才一轉眼 她們已經騎走了

我跟了過去 卻不知道他們往哪轉彎

只看見雅婷又騎了回來 我跟了過去

我們去豐成吃飯 一群打打鬧鬧

喵爸一直拿著照相機照 

沒有一個人是真正看鏡頭的 狂躲

還把喵爸的相機藏起來 

我點了石鍋拌飯 《韓式料理》

感覺真的很像在吃 ㄆㄨㄣ

吃完後 烏骨雞、二老大、雅婷都閃了

有人就提議要去逛夜市 

本來想說他們是說騎車去溪湖

我還跑去加油 結果是坐小雯的車去

第一次逛溪湖的夜市 大開眼見

很大 也很特別 竟然是在住宅區的一個空地

(人很多 我的感覺是這樣 不過也不確定是否

是不是一個住宅的空地啦><|||)

我們踏上回家的旅程 看著旁邊一個攤販

是賣雞翅的 突然聽見喵爸一句好man唷

一一||| 笑場了 

有一種感覺是 喵爸被他們噹到man不起來嚕

都變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