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從早下到現在的雨 似乎沒在停過.....


七點的謝師宴 浪小小的遲到 無非還是希望雨小一點或是停了吧

浪 小倩 麗蕓上樓就定位 同學們也陸陸續續的抵達

謝師宴的主角卻沒幾個到 很可惜也很遺憾~

(許大帥哥 蕭教官 佳信教官......)

((像是變成了同學會 不過我們吃的很開心

肉圓那感性的告白 真的很感動 我正專心拍攝中 (笑)

所以有些沒有聽到 ><||| 

聽說如妏老師不來了 我不知道當中的原因 只覺得她心情不美麗

都快畢業了 連跟我們吃頓飯 都........算了


蠻感謝能來的老師 雖然佳信教官先走了不過它能抽空前來真的很感謝

所以只好企圖灌醉蕭教官 ((呵呵呵 

醉醉醉隔壁那桌 就成了喝酒大賽 狂灌 等到肉圓告白完 

蕭教官就稱機烙跑 一一|||  

不過許大帥哥卻陪著喝到最後 ((拍拍拍 好酒量 

其它沒辦法喝的就只有狂拍照 有的唱歌 有的繼續吃東西

有的已經醉掛了......


昨晚 吃的很開心 也玩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這三年的陪伴

資c甲 這個讓我永遠忘不了的班 何時才能再像這樣坐在一起吃頓飯呢?

我愛你們.....

((太久沒喝酒了 喝幾杯臉就紅了>//< 累了 睏了 讓我睡一下

回到家已經睡死了 昨晚應該算最早睡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