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沒課的小強說要talk

下了課 我撥了通電話給touch

最巧的是 最後一節我們都沒課

不過 touch要去參加超市的生日趴

問我要不要去 我沒意見

難搞的是小強 終於說好後

我們騎到了 『闔家歡』

touch 走進包廂 一陣尖叫聲

小強拉著我說 『不要進去 裡面好多人』

= =||| 『沒差啦 近來看看』

近來沒多久 小強尷尬的想走

我叫touch好好的 按耐一下

一直到壽星來後 我們才到外面talk

不過我想 talk的思緒早已亂飛

只聽他們你一句他一句的講

道理都懂 只是總覺得時候未到ˊˋ

講完後 我又載著小強到處去覓食

還真會挑 【三媽臭臭鍋】

總覺得他們要收了

我問了店員 ((11點~11點半

他們就叫我們慢慢吃

當我們吃完走出來 

整條街的店都關的差不多了

騎回嶺東 

正要上坡回我宿舍的時候

碰巧遇到菁菁 淑媚和現在清心的員工

原來她們也在talk 不過爆點真多

還有那種挑撥離間 菜鳥挑撥老鳥

怪事一推.....

後來只剩我 小強 菁菁

菁菁竟然吃起我的醋

說 我都跟小強出去

重點:干我屁事阿

自己的老婆不管好 自己該檢討

說著說著 才知道 我宿舍樓下的【煲】

會倒 全都是被他們唸到倒的

(聽說不好吃...)

這時的小強 又開始發騷

跟剛剛真的落差很大 

在不認識的人面前 閉俗的像什麼

現在又騷又蕩

跟小貓一樣呻吟 (真想大罵騷貨!!)

這也難怪 難怪菁菁巴著你不放


聽說 上次小強載著菁菁

小強不給抱 菁菁突然抱住小強.....

 
我要他們現場模擬一次

小強一聲慘叫 (不對 是一聲曖昧尖叫)

誰知道這時兩台轎車經過

小強跟菁菁跑的超快 跑到旁邊躲起來

因為叫的very大聲.....

我在現場愣了一下 狂笑 

(說你騷 不是沒道理的)

後來趕快解散離開現場

都12點多快1點了

等等應該會有人出來罵吧 !!

哈~快被笑死了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