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生車禍開始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一心想要辭職的我,卻怎麼也走不了~
同年五月四日,我戴同店又同班的”小牛”回店裡騎車,
這天我們比平常早一個小時下課,
在回店裡的途中遇到同店的日校女生”文”,
或許是因為好奇吧!
而且她騎往家反方向的路,我們開始跟蹤她,
到M卻跟丟了,
就掉頭回家時,
就在TOYOTA正要轉彎發生了車禍,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
可能就是人家所說的電光一閃吧!
當我從地上爬起來,對方飛的老遠,
剛好同校的同學打電話叫119,
當我已經很錯愕時,
被我戴的女同學一直叫我,
她竟然站著對我說:我的腳斷了啦!
我整個人傻眼,
教官叫我們打電話給家裡,
對方和”小牛”都已送到醫院去,
警察也到現場測量,
我到醫院做筆錄,
”小牛”當天就開刀,
她傷到的是小腿小隻的骨頭,
對方鎖骨斷掉、腰也受傷了,
不過想說對方要轉院,
現在不知道對方那時有沒有轉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