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有一個字【衰】 下午2點半 沒是什麼受獎人預演

2點20我穿著雨衣騎著車 當時的雨 真是大又多

(我家前面已經積滿了一大片的水 OS真不想去 一一|||)

好在我順利到活動中心了 但卻是不幸的開始

某位老師叫我們把車停到旁邊不要騎到上面去

當然我還穿著雨衣 一個轉彎 滑~~

原地甩尾 OSOS 靠~

補校學生加上日校一些學生體育班的.....丟臉丟大了

(哭)停好機車 還裝做一付 沒事 我沒事的樣子


好了 終於要開始預演了2點50開始安排坐的位置

突然來個廣播 畢業典禮預演取消 改在星期五早上8點.....

(無言)林、蕭兩教官應該是很OS還是把三年級受獎者全部找來

如果什麼都沒做就叫我們回去 他們應該會被公幹

任誰也不喜歡下著大雨 出門~ 害我滑壘 (汗)

是預演完了 可是這雨卻停的不是時候 

OS 本來想說如果還在下雨 那就真的不來學校了

回家睡大頭覺 (預演完 晚上可以不用來上課)

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

來學校拉D賽的啦~ 畢竟 相處的機會只剩這幾天~

難得~~ 不說感傷的話 大家開心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