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





出發時天氣還不賴 到了彰水路雨開始下 

以為會變小可是一點跡象也沒有 就一路淋著雨回家

到家外面下著雨也沒地方跑 只好明天再去找阿嬤


隔天早上 又被一陣電話聲吵醒 我記得沒跟 輸贏 說我有回家

他卻打電話來 當我接起電話 他又是要跟我要小黑的家的電話

靠~~!! 當下我真想發飆 我不知道已經給了N遍了 還一直問

難道你不知道我有起床氣嗎? (的確是不知道ˊˋ)

算了 被這樣吵我也睡不著了 撥了通電話給阿嬤

跟老哥說一聲 我又出門了 到了阿嬤家 說要去哪裡聊天

也只有那裏 【吃茶趣】 才能坐的久聊的久 是吧!!

我們真的很白痴 亂拉 還打電話鬧101 反過來 我卻被噹 

誰叫花心過的頭 ˊˋ哈~ 沒多久阿嬤就要去準備搭車 回台南

就這樣耍了一下午的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