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真的很難懂 被搞糊塗了 勾心鬥角 小團體 心機.....

(沒有我想的每個都這樣 一一|||)只是 女生真的有這麼多的秘密嗎?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想起再新店 設計師一群 助理一群的畫面

真的幼稚到爆 或許無法融入他們 被嫌棄 藉此很多事都被噹

我是個人 有脾氣 有知覺的人 為什麼平白無故 受這麼多的怨氣

獨自走在街上 電話亭前我撥了電話 說出我的不平 隔天卻在主任口中

像被判刑似的 尋問著我的不是 做錯了嗎? 開始厭惡女人 

(為什麼把我極力想走 跟主任說) 我的堅持 沒有理由 妳們逼的

為何又討好 說了一大推藉口

都是在放屁 信任是什麼 得不到尊重 我又為何留.....


或許口是心非
 
剛到台北市 聽說你很難纏 是個標準的錢嫂 什麼事都分的很清楚

就是口是心非 讓我懂妳


或許外在與內在不同

初次遇見妳 其實內心是很膽怯的 os是個愛玩的女孩一般 保持距離

曾有這樣的想法 因為時間的相處 對你的改觀 原來不能以外貌評斷一個人


女人 形形色色太多 措手不及 都是一個謎

我不像個女生 覺得做女生太麻煩 矜持什麼 扭扭捏捏 一點也不像自己

可以大剌剌的 為的只是自己覺得舒服 在意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