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莫名奇妙!!





或許是因為昨晚的關係 所以到現在一點睡意也沒有

早上東西弄一弄 就騎車回家....

經過成功嶺 一台小貨車就這樣衝出來 

在小巷子裡 以特快的速度開著 他驚到 我也驚到

我沒想這麼多 就這樣閃過了 

而那個司機卻搖下車窗罵著『衝啥小!?

想著我招誰惹誰啊 難道這條巷子是你家開的嗎?

雖然我也有錯 是不應該突然騎出來 可是...

小貨車為了那個綠燈開快車 我們規矩的騎著車

就活該被罵 真的是沒道理 

現實的事件太多了 自己都管不好了 還管的了別人

是我們不去計較 可是卻被罵的莫名奇妙


回到家 小睡了兩個小時後 開始覓食

東翻西翻 打開冰箱 眼睛瞬間一亮 是西瓜耶

腦裡正打著如意算盤 嘿嘿嘿~~

3點多 約了小黑到二店“拉塞”

走著走著 小黑突然轉過來跟我說

『我跟你說一件事 不可以生氣喔』 

還在好奇是什麼事ˊˋ 『說 我不會生氣的!!』

小黑很正經的說 『你是不是 變 胖 了!!』

我差點吐血 現在是怎樣啊 大家都嫌棄我胖唷


散會後 回家繼續我的偷西瓜 老爸卻出現了

只好跟老爸ㄠ ㄠ到了半顆西瓜跟一顆木瓜 哈~~

再吃晚餐的時後 看見有一個圓圓的東西 

我用筷子戳了兩次 二哥也過來吃飯 他夾起那東西

說『挖 是蛋耶!!』我整個三條線掉下來

那是蛋?! 我怎麼完全看不出來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