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短短五分鐘的路程 還是希望在今天不要犯錯.....

因為沒辦法將我的心分開 像一個指令一個動作般 

每一個疑問句裡 都像是在告訴我 是不是又做錯了什麼

當錯的是別人時 總是對著她抱持著同情與竊喜 『因為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說的這樣 好像我自己真的很變態 

現實是殘酷的 現在只能靠自己誰也幫不了誰 畢竟還是會想 

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 難道這有什麼差別嗎?

主動不是我的專長 但該做的我還是會做 只是這種痛好難熬

我已經沒有把握了 看著別人的一舉一動 他們怎能一下子進入狀況

對我來說好難 因為我不聰明 

這不知道是第幾個抱歉、對不起、謝謝......這三句話始終掛在嘴上

稍微空閒一點時 漸漸覺得發呆不是一件壞事

讓我休息 喘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