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今天說了無數的對不起 我的狀況不好

老是撞到別人 因為怕泡錯所以會想很快的結束

有時剛聽過 馬上又會忘了 

出包太多 被念的也多 店長今天沒來

聽說如果他在 我可能會被罵的很慘 或許吧

腦袋一片空白 想了好多好多 是否繼續住繼續做

但現在我還不能離開 苦也得撐 累也得熬

再每一個行業裡 都有無數的os

因為不能達到自己所預期的那樣 所以心裡的不平衡就會產生

即使心裡有再多的不如意 說說 明天還是會去工作

只因為現實的殘酷 一份需要 就因為我那份需要

阿姨同情了我 給我了機會 真的很累..........

沒有達到自己的目的 付出的這些到底得到了什麼?

微薄的薪資! ?

好勝心卻告訴我 其實我可以只是願不願意

錢不是萬能 但沒錢卻萬萬不能 

不管 離不離又有什麼差別呢?這一切的發生

只是單單的一句話 『我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