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情一件一件的來 星期四 那天菁菁的眼睛莫名的發紅

星期五 他就請假沒來 這天晚上回到家左邊的眼睛突然有點癢

我以為是小蟲子跑了進去 但越來越紅 到了隔天 

紅來是沒有退 下午 右眼也開始紅起來

心想『不會真的被傳染了吧!!』

星期日 兩個眼睛都是紅的 我去逢甲找錢妞

原本想去買眼藥水 看看點一點會不會好一些

但還是一樣紅沒有退好像還右眼更紅了 

很皮的浪 還是不到最後關頭不去看醫生 

星期一 剛去上班打卡 阿姨就問了我『有沒有看醫生』

我搖頭說『沒有』阿姨看情形不對 還是叫我去看醫生

她叫一個女生載我去 醫生跟我說是“急性角膜炎”

是會傳染的 腦中只閃過一片空白 

回到家 我趕緊打電話跟錢妞說 害怕傳染給他 叫他注意眼睛狀況

去學校上了四節 漫長的課 看老師再台上講 眼前確是霧茫茫的一片

一度以為度數又加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