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心情都不美麗的人 再今晚血拼了一番

在下班前我泡了兩杯多綠 冰在宿舍冰箱

原本想在下班後 整理一下就去找錢妞 

但東摸摸西摸摸 還是混到了六點

想說一切都就緒 就出門了 預計六點半抵達

就在黎明路的路上 我想起那冰在冰箱裡的那兩杯多綠

差點昏倒 原本出門前還記得要帶 卻在出了房門後

忘了一乾二淨 一U一 

我又折了回去 回到宿舍 剛好看到房東兒子帶著那短腿的狗

要上樓 讓我省了要開門的麻煩 爬著那漫長的六層樓

拿著飲料又往下衝 又以高速衝去錢妞那裡

七點多才到 外面摩托車停的滿滿的 只好先隨便找個地方停

辛苦的又爬上了五樓 錢妞還以為我怎麼了 

六點打電話說要出發 卻這麼晚才到 只為了那兩杯飲料

真是夠了 當時看著錢妞抄著筆記 我把從店裡

聽到的活頁筆記 跟錢妞說了一下 錢妞馬上說要去買

原本還想去吃大餐的 因為今天忙工作一直忙到沒吃飯 

想說只剩兩小時就下班了 就決定不吃飯了

我們買了活頁筆記後 又買了一盒原子筆 打算一人一半

就前往銀飾的攤子 錢妞拿項鍊去修理 我們順便看一下耳環

當耳環買好 項鍊也修好 老闆娘看到我們買的那些筆

也覺得我們很猛 省錢到這種地步 什麼都一人一半

我們兩個小小的尷尬的一下 原來她懂我們住外面的心聲

這樣的揮霍 我們捨去了大餐 買醬爆雞排 和飲料

就回錢妞那邊吃邊聊天邊看電視 

雖然很瞎 不過還是一個很充實的夜晚 這種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