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睜開眼 好想賴在床上不起床 知道這不能在像以前一樣這麼散漫

離開房門 輕輕的 總覺得自己像個小偷 偷偷摸摸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距離嗎? 或許其他房客沒有這樣的想法吧

過慣的陰間生活 或許真的難懂陽間的生活 (←小生生說的)

一個決定會決定一生 一個答案會換來一個後悔 

因為沒有太多從來 再這一刻我努力的向錢衝 只為了還清那唯一的負債

漸漸的開始變的極端 把很多事想的......

掛在心上的確是『我想搬家 我想換工作』想想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或許不去想會自在些 開始變的悲觀 一天又這樣過去後 我又做了什麼 一推問號 

想找個人陪 喜歡熱熱鬧鬧的 有時卻想獨自靜靜

開始覺得無趣了 反反覆覆相同的事 膩了 累了

老朋友變成我傾吐的對象 話匣子打開 像是有千言萬語說不盡 

這也是一種依賴吧!



房東!?一個接近後 就不想接近的人 你的好意我很心領

帶我看工作..拿水果跟一些東西給我們吃 但...........

我受不了你對我的好 這樣會讓我不忍說出 口  ←(想搬)

求你別再送東西了 因為有的東西不吃 只好偷偷丟掉 讓我有好多好多

罪 惡 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