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就開始等待下班 時間或許會讓我面對工作更加純熟

在外界看來輕鬆的工作 怎樣都不會覺得輕鬆

好想趕快結束這份工作 但現實卻是我很需要這份工作


好想高唱『我像個殘廢.....』

在這接近半個月的日子裡 手快廢了 長時間的ㄍㄧㄥ

不知道能撐多久 左手的無力感漸漸的湧上了

拿起東西 那陣疼痛一擁而上 我真沒用

接近下班時間 看著他們一個接一個的泡茶

哪時能像他們一樣呢? 流利、零失誤

站吧檯一喊 腦中只有再第二次才會輸入進去

└老化的現象┐ 

過了這禮拜 迎面而來的 是面對客人 

不曉得我是否能勝任 因為那也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失誤已經不是一次 雖然他們沒有太多的責怪

自己卻有無數的抱歉 

真的很抱歉 

時間會告訴我 該離開了 那時我也不再那麼罪惡

謝謝你們給我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