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個沉重包袱下 『好管閒事』早已不在我的管轄範圍

明明外表看不知道 內心卻有無比的壓力 

對於你 你 你 還有你 總是丟個問題給我

腦袋瓜裡不停的轉 不停的轉 一直理不出一個頭緒

盡力了 

你哭 想安慰你 但不知如何安慰 距離太遙遠

如果在你身旁 你是否會覺得 那其實沒什麼呢?

原諒我沒幫上妳的任何忙 還聯合軌開你玩笑

有時會想把手機關機 讓人找不到 會有人想起我 記得有我這個人嗎?

是否在這無消無息的日子裡 就此遺忘了我 

當我再次回頭 面對的也是那一個個陌生的面孔

我始終沒變 也不想變

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女生 不管過去有多麼的好

還是會累 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