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幾天的拮据 還是沒辦法撐過去 早已決定每天只吃一餐 但好難熬

一直以來都希望靠著自己走出來 可是這一切卻不是我說的算 一天又一天

還在猶豫是否打這通電話的我 傳了通簡訊給BB 電話馬上響起

到了下課我打了通電話 但爸人不再家 只能回家才能拿錢 

我說沒關係 在想辦法就好了 當晚早早就睡了 隔天看著自己手機上的未接

是爸打來的 電話又再次響起 中秋前我才剛要了2000為什麼又沒錢了

我跟爸說每天我都只吃一餐 眼淚不爭氣的又狂掉 語氣平平靜靜的 

不想讓人覺得只有一點小事 就掉眼淚 

總覺得自己當時有勇氣去台北 一待就是兩年 上了台中 

壓力不會那麼大 卻是自己的大錯特錯 當時不用煩惱住的地方

現在房子自己租 空蕩蕩的房間只有一個人 想說話的對象也沒有

悶了我這個愛說話的人 開始對朋友抱怨 好想回到人群裡

在她們面前 我可以不用偽裝自己 本來就是沒形象的人

讓我沒有這一層的壓力 好懷念台北的那些日子 做了好多想到就覺得不可思議的事

不嚮往的台中 命運卻一直要牽在這裡 認栽了 能怎麼辦呢?

現在總為了錢在煩惱 好累好累 卻不能停下來 畢竟欠人錢 壓力也大 

我不要這樣 好想趕快還清這筆錢 讓我住的不會每天都處於一種無形的壓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