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風在夜裡都快站不住腳 開了點窗像是屋頂快被掀翻起來般

轟轟巨響 這樣的夜晚我卻睡的異常的安穩 

早上 颳起大風下起雨來 剛好面對風雨而來的窗

雨水噴了近來 我已經不想去理會 只不希望電腦不要被噴濕

好不容易把所有東西都忙完 才坐在電腦前沒多久 

槓~『停電』搞什麼 今天要無聊一天了 又剝奪了我唯一的樂趣

過沒多久電來了一會又停 無言在無言 我倒頭就睡

2點 我被急促的敲門聲給叫醒 隔壁的小妞聽了我的建議

跑去跟房東說窗戶漏水的事 還再迷迷糊糊中 (剛睡醒)一口一|||

他拿了一條大毛巾給我擦那些漏水的地方 我想應該也睡不著了

開啟電腦 毛病卻一大推 一下鍵盤不能打字 一下耳機雜音一推 

只能坐在電腦前發呆 過沒多久電腦斷線了 我開始坐在電視機前看

從第一台轉到最後一台 隔壁小妞也因為網路斷線跑來跟我一起看電視 

就這樣不知不覺人變成了三個 一起看著電視 突然有個小妞

說『好想玩電腦唷!!』我小愣的一下 去看了一下伺服器

從新開啟 他們兩試著電腦 終於可以上線了 看電視的人變成兩個 

因為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總是沉默 偶爾幾句話

沒多久我還是獨自進了房間看那沒有第四台的電視

只希望明天颱風過後 雨會停 等雨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