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吧!每次到了同一個時間就會起床 不偏不倚的『八點多』

鍵盤始終不能打字 悶了 

接近中午 我把衣服洗完 就坐在電視前面看

一直到下午 當我近了房門 兩個小妞也就坐在電視機前

聊著天看起電視 我突然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為什麼要等我走了你們才坐在電視機前看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

就如同只要有一個人出了房門另一個人就不會出房門 

因為碰面會尷尬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大約睡了30分鐘 醒來 出門買了飯 

一個人在房間裡看了電視吃著飯 

雖說是颱風天 但卻好悶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