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阿姨晚一點會來 卻始終看不到人影 

這才知道阿姨燙傷在住院 總覺得好像是我帶賽過去的←自己的感覺
不代表本台

不想了解太多 所以始終保持低調 不想管太多 所以不想問

總覺得別人了解我這麼多 要做什麼 這一切都過去了

不是嗎?該感謝的不就那些 給我飯吃的人


或許有些事 我會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吧!!因為『不關我的事』

不要說我太過無情 只是我自顧不暇 說了也幫不上忙


漸漸覺得台中人有的過於熱情 有的就是道地的陌生人

從哪時開始的已經不記得了 聽到101跟我說時

不否認的認同了 當然 在自己不熟析的地方

再怎麼樣還是會不熟析 靠的也是那些熱情的人們

讓你覺得自己也能靠著這些人的幫助在外地也能好好過

舊愛還是最美 想離開的地方 卻在離開後 想念它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