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不能太早放心 ......

說真的命運總是捉弄人的 

今天的好心情再上課前又蒙上了陰影

小紅又不聽使喚了 發不動 昨天才換過電池

今天電又被吃光了 (無奈)

我開始打電話求救 後來終於找到人載我去學校...

真想翻桌

最近也真是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不出門都沒事 一出門就一大堆事情

煩死了

 

10/2

事情太多了

我都忘了今天是小信信的生日 QQ 歹勢

今天大塞車 我們又翹課了

這是開學以來第三次翹星期五的課>"<

這兩天很謝謝怡芬來載我 雅雯幫我充電

雖然沒有效果 還用了老半天

不過還是謝謝啦^^

這天我回家了 做客運回家

很幸運的是買了票就上車了 完全沒等到

聽說明天是中秋節 在卡到剛好又是放學時間

人超多的 回到二林還早 

沒人能載 我只好走路回家 真慘

反正都過去了 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