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悶了

原來開心只是短暫的 想的太好 對自己好像也沒多大的幫助

就像是很多事情都還是會有意外的時候

可是那個時候卻往往在一個人最開心 最沒有煩惱的時候

這算什麼?

好聽的話總是說的特別多 最後也只能說聲抱歉

是如此 我也沒有反駁的餘地 

當初說好的事 只因為擠不上去 只能放棄 我還能說什麼

唉......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無所謂了 反正好運降臨的時間總是特別短 

我也習慣了這種"意外" =..="

請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 別在臨時跟我說no

這樣讓人心情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