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不爽的啦

下課後 我好餓 ((我要吃肉...

大概12點多 邊跟軌軌講電話邊走去ok買東西吃

我張望了一下 確定安全 通過......

走到一半 兩隻狗 一黑一白突然從我後面衝出來

我嚇死了 還狂對我叫 那時我穿短褲 =..="

超怕牠咬我的 我又不能跑 只能趕快往ok走去

超恐怖的...... 

那麼晚了 我白目的拿一千塊 去買東西

店員看了愣了 他說看到這麼大張不想收

不過還是無奈的收了

回家的路上我還怕那兩隻狗衝出來 

都不敢呼吸的趕快走回家......

誰家的狗阿...嚇死我了啦......ˋˊ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