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有兩個男生

其中一個洗頭兼剪頭髮,另一個就負責等他

等他洗完頭、剪完頭髮出去之後

突然聽到娘仔衝了出去說

娘仔:ㄟ!那是我的車耶

只看見一個踹他朋友,一個敬禮道歉


注:他是開他媽媽的車,而娘仔的車跟他媽媽的車一樣

晚上,我去買晚餐

我在新開的那家牛肉麵叫了麵之後就去買麵包

買完邊走邊把錢放進口袋

走到麵攤要拿錢時

咦!奇怪錢呢?不...見....了.....

心想,死定了,怎麼會不見呢

(那是一千塊大鈔,而且還是別人的 =o=)(驚)

就再那一百零一秒,我趕緊回頭找

剛好就掉路邊,好險沒被人撿走 T_T。。。。。

一百零二秒我順利撿回來了

付了錢後

趕緊在檢查一下錢還在不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