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

我買中餐前先去加油

想說加個油就走,加上加油員招我到內道加油

我捨去常走的外道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加完油準備離去,突然有一台車要加油,車開的很前面

我的前面也有一個機車在加油

只剩下一個小縫,我從個小縫穿過去

來一個漂亮的大迴轉

電光一閃,機車就這樣打滑

碰!!我從機車下爬起來,竟然沒有人來幫我

還在旁邊看熱鬧

我看了看車子,好險沒有損傷

我趕緊離開現場,去買中餐

不知怎嚜搞的,好像大家都跟我過不去,騎在路上都差點撞上

不過我的屁屁好痛喔

跌倒撞到我的屁屁~~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