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被電話挖起來 

我什麼也沒準備 就嚷著說要拜拜 去哪拜又是一個問題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瑄帶我到一間觀音廟 騎了好長一段路才到

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不過就是求個心安也好 

大問題沒有小問題卻一大堆...... 

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才是最重要的......

 

不知怎麼的我又犯了毒舌 我以為我講的很清楚

你能體諒我 但似乎我錯了 而且大錯特錯

承諾一直沒辦法兌現 我很抱歉 

我們永遠都擦肩而過 並不希望這樣

真的很對不起 我傷了你的心 

但希望你了解 我不是有意的 請你體諒我不能太過任性

因為我真的無能為力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