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阿 最近失眠太嚴重了 好想趕快調適過來

最近越來越懶了 不想動 不想吃 不想出門 什麼都不想

 

今天帶著小小的期待 瑄說他朋友約水蛙烤肉 

而且兩個都還是男生 ((不會是虧瑄了吧 =..="

覺得不是很保險 ((聽說那兩個男生還約了他的朋友

更危險了... 後來想想我們還是決定不去了 

突然就很想去"拜拜" 可惜瑄的車車被他哥a走了

好無奈 六點多 黑青約我去吃飯 我拖了好久 才出門 

黑青說要去夜市 而我也只知道"文心夜市"

打電話問人確定有開 我們就殺過去 邊逛邊買東西吃

我們還再那裡逛到一家 賣很古早味的糖果餅乾

都是很令人回味的包裝 我們就買了一堆 

回家的路上 還經過黑青男友的店裡

之後再外面聊了一會 就先上我那裡 等她男友下班來接她

 

11~12點

瑄跟我無聊的快瘋掉

想說要出去晃晃 可是瑄媽媽還沒睡

兩個女生... 三更半夜的...

說真的 還是會"驚驚" =..="

突然覺得我變"俗仔"了 ˊˋ 那a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