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這兩天來 開始變的很情緒化 我笑不出來

變的好冷靜 好空白 連自己都覺得好意外

可是我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變的很沒勁

 

今天我去瑄常去的中醫店看診 

第一次被把脈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醫生把我的症狀都說出來 我只能說真的很神

醫生說我的情況很糟糕 身體調好

手的傷才會好的快 

聽完後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虛

自己把身體給搞壞了 

之後到樓上給復健師推拿 每抓一個點

只有痛能形容 完全說不出話

以為抓一抓會舒服點 結果痛的要命

>"<

 

10/30

 

醫生突然問我要不要"針" 當時我還沒意會過來

瑄馬上就幫我跟醫生說好 

以為是要用蒸氣蒸手 結果我又錯了

醫生拿了一盒針上來 這才知道是要針灸

醫生札了一針 我完全不敢動

覺得酸酸的 他們說札越久越好 促進循環

經過了一段時間 復健師幫我拔掉手上的針

進行推拿 按按按按到一半 他問我很痛吼

我早就說不出話了 

瑄突然就說 『誰叫我要熬夜......』

話才一說出口 復健師就按著一個點

說 『你再熬夜阿~~』 我痛到只想罵髒話 

突然覺得我幹麻要去受苦阿=..="

 

11/2

 

今天看到坐在我旁邊的阿嬤

醫生幫他札了十幾針 都沒在怕的

而我只扎了一針 都覺得很不自在

真沒用 >"<

復健師幫我推拿 我的表情很猙獰

剛好站在我正前方的護士 竟然是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我無言了 要忍耐......

 

11/4

 

掛號 護士突然問我會不會痛 我愣了

才想起他是站在我前面看好戲的那位

唉~~感覺好無奈

醫生說 針要再多一支 

摸了我的手腕 因為骨頭跑掉了

醫生又不忘補了一句 你的手還蠻嚴重的

=..="

今天看到瑄的針 札在脖子上 

我只能說比札在手上還恐怖 是真的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