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準備好東西要出門 趴趴來電說烏日下大雨

我看窗外沒有雨 看著路上來往的車輛

往市區的幾乎都穿雨衣 另一邊都沒穿

成了強烈的對比 我也想趕快出門祈求別下雨...

到了樓下已經開始飄雨了 正當我要發動機車

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開始狂踩 但怎樣也踩不起來

算了 之後有一個太太看我踩了半天 好心的幫我

他一踩就起來了 =..="

我就出發到學校 到了小嶺東的坡道上 又熄火了

這一熄火卻怎樣也踩不起來了 只好先把機車停好

先進去上課 到了下課在去處理 我又去換了一顆電池

說真的沒去檢查也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換好電池又能發動了 老闆說電量微弱 

應該能撐兩個禮拜吧 如果有問題再去換什麼東西...

(心想電池能撐兩個禮拜那在回家換機車...)

 

今天小強很大方的說要請我唱歌 只不過自助霸要自己出

到了錢櫃 我開始點歌 小強卻開始狂吃 

我們就再裡面瘋了三個小時 出來還在下著毛毛細雨

影像025.jpg

我們兩個坐在全家門口無聊的要命 

買了一包七星去茶坊坐坐 一直聊到早上

才回家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